在“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精神指导下,为了更好的为侨属侨眷服务,成都理工大学侨联和东路社区开展了密切的合作。10月15日中午,关于下半年合作开展爱侨活动的工作计划讨论会在理工东苑的侨之家举行。理工大学侨联主席吴勇及四位侨联委员代表理工大学参会跟东路社区同志积极协商讨论,规划下半年工作,并投票产生了归侨侨眷新侨代表。
在“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的精神指导下,会议安排周密,会议讨论过程高效而富有行动力,为下半年工作作出有效安排。